醫生來解答

讓骨骼關節權威專家 張曜任醫師 親自回應


人體就像一幢建築物,其中骨架關節恰如建築物中的水管系統。隨著年齡增長,關節的功能也會逐漸退化,導致全身靈活力下降,好比管線開始失控漏水。然而,短時間的漏水可能不會引起太大問題,但長期累積下來,最終浮現藏不住的壁癌病況。欲想治標也治本,認清事實、釐清真相,方能解決源頭問題。

房屋漏水壁癌得快抓漏,行動卡關失衡得膠原補

當開始發覺全身卡卡、靈活力下降是因為此時關節逐漸退化,失去原有的平穩及柔軟度,將會帶來更多病痛及日常不適。可想而知,房屋漏水使得牆壁變得潮濕不堪、腐壞根基及內部失衡。若不趕緊修補,壁癌便會無止盡延伸擴散,導致家居品質下降,長期下來更是得不償失。忽視抑或放任關節問題,除了影響到身體正常運作之外,因小失大的代價,很有可能也會挾帶其他併發症。為全身關節「抓漏」,絕對無關年紀及性別,隨時留意自身健康狀況,食用膠原蛋白來保養行動力,人生也會輕巧幸福許多。


延伸健康追蹤,新知持續不斷電:
【健一 顧關鍵】 facebook
【健一 顧關鍵】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