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-82213137
週一至週五 AM 9:00~PM 17:30
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55號13樓

      英橋創立於2003年,致力於開發、代理世界各國產品,以專業、負責的態度,嚴選優良的品質、良心的商品,照顧所有人的健康。

      無論是保健食品、或生活機能用品, 均以無添加的天然材料為主軸,選擇有認證的GMP優良製造工廠生產,從原料、生產、進口到行銷,一次整合。   

      每一產品,本公司必定堅持認真負責的態度,親自到當地工廠視察,了解商品的來源、生產流程等,經過嚴格篩選,確認其商品的安全性後,方才引進台灣。英橋以對待家人的心,為您嚴格把關,讓您絕對吃的安心、用的放心!        

      英橋國際,一路走來,秉持著「健康、美麗、活力」為中心目標,代理世界各國商品,為消費者嚴格把關。始終不斷的精益求精,透過與顧客之策略聯盟,發掘新的產品需求,研發以需求為導向的產品,延續企業競爭優勢、開拓新市場機會。

      長期發展,則將透過產品多元化來擴大企業營運規模,放眼全球尋求國際合作機會,並培植具競爭力的人才,以加速層次提升,落實全方位創新理念。

      品牌故事